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Google要取消工具条PR显示?

Google要取消工具条PR显示?

J.wei15年前 (2009-10-23)互联网观测台299

      近段时间都不太去关注搜索引擎新闻动态,前些天听朋友说起“江湖上”传闻说“Google要取消PR显示”的消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网上的传言总是留给大家参考和思考的,其实就很多SEO老虾都认为Google现在的PR早就分为内部PR和外部PR两部分,工具条上显示的是外部PR,也就是直接给浏览者看的,内部PR才是Google判断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综合权重的标准,但这往往是不显示出来的,不过现在还是有很多站长和推广专员将其当成很重要的准则规范,甚至有的把PR看的比较重,不过也可以理解,这毕竟是长期来判断网站的重要指标之一吧,现在它的价值也就是参考了,其实现在PR留和不留也就是个好看的摆饰而已吧,毕竟话说回来一个理论上真正成功的网站并不是用PR值可以衡量的。比如,国内就有个PR10的中文网站,但很多人看到这网站就很郁闷。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9/10/493.html

标签: GooglePR
分享给朋友:

“Google要取消工具条PR显示?”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万戈
万戈 IP:上海市
15年前 (2009-10-24)

呵呵,国内那PR10的网站,大家都心知肚名,没有内容,版式呆板,居然也能PR10,中国网络的悲哀啊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