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病毒·ITSUN·瑞星·珊瑚虫QQ

病毒·ITSUN·瑞星·珊瑚虫QQ

J.wei16年前 (2008-01-11)互联网观测台329

        今天比较郁闷,因为电脑中毒了晚上浪费了很多时间,弄了好久才搞定,已经好久没中这么严重的病毒了,记得我的系统重要补丁还全都打上的,瑞星也是1月8日的病毒库,怪不得360在不断提醒用户这段时间病毒的猖獗现象了,怪只能怪现在的病毒更新快,我为什么中毒?本不想多说,不过现在已经可以99%确定是ITSUN统计器的问题了(“仅本人观点”),不是一两天了吧,总不至于他们的服务器一直在做肉鸡,而没人管?今天真的有点火了,亏以前还这么信任这款统计服务,希望他们能够快点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在重装系统后把瑞星升级到最新版本发现以前装在D盘的珊瑚虫QQ居然不能运行了,运行珊瑚虫后在任务管理器里只看到一个QQ.exe的进程在哪里晃悠,而程序的主界面却不会显示,惊讶之余又运行了原版QQ程序,一切正常,最后还是想到了刚刚升级过的瑞星,与是偶然试了一下关闭所有监控后,再次运行珊瑚虫时居然能正常运行了(腾讯的业务渠道真广),但这样总不是办法,与是去下了个QQ 2009 preview,没听说过吧,据说这是腾讯新推出的技术预览版,要推向国际市场的。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1/144.html

分享给朋友:

“病毒·ITSUN·瑞星·珊瑚虫QQ”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幼峰
幼峰 IP:
16年前 (2008-01-12)

我昨天电脑也出毛病了 现在才搞完 凌晨两点了 困死了

幼峰
幼峰 IP:
16年前 (2008-01-12)

对了看到你用的统计很多 比较下下 你觉得哪个好呢?这三个我都用过 个人觉得站长的确实不错 51啦的数字显示 感觉不直观 不过很专业 雅虎的还得beta 不过作为大站来说 用起来放心多了 不想itsun那样 ^_^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1-12)

我觉得还是用51啦还是不错的,不过最后我可能还是会用Google的Analytics 和雅虎的统计,还是因为稳定。这两款中雅虎的统计感觉内容太简单了,不过应该在以后会有改进。Analytics 的后台看起来太复杂,这是我个人认为两款统计的不足之处。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