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不可思议,QQ病毒现在还会改签名了

不可思议,QQ病毒现在还会改签名了

J.wei16年前 (2008-02-20)互联网观测台1268

        这段时间偶然发现有的QQ后门病毒居然会改QQ签名来达到宣传信息的目的了,不可思议,OEM一句这段信息中的某一句话“这个网络真的是看不懂了”(改版)。

        在前一个礼拜,突然发现大学时有一个很腼腆的男同学(比我还腼腆),QQ签名上出现了这样的签名“昨天在网上看到个女大学生居然在视频里就把衣服都脱了,www.*********.cn,这社会真是看不懂了”当时手上有事,也没问,还以为是他在帮他朋友宣传网站,很惊叹他也会写这样的签名,不过时隔两个礼拜突然今天又发现了另一个朋友的QQ签名也变成了这段一模一样的信息,凭直觉不用多想一定是又有新的QQ病毒出来了,最近有点忙,博客也快一个多礼拜没写了,今天匆忙间,写上一篇让大家提高警惕,如果是女生碰见这样的病毒不知道心里会有什么阴影呢

        其实想透了也没什么不可思议的,早在前些年就已经有QQ不登录离线发布垃圾信息的木马病毒了,现在无非能把你签名变一下而已,不过我发现滔滔好像快给这信息QJ了;最终的还需要大家对自己电脑的多加爱护,当然病毒防不胜防,记得装杀毒软件,多多升级杀毒哦!

        如果已经中毒的可以参照我的这篇日志(QQ中病毒怎么办?)试着自己处理一下,不行可以在本文留言,我会即时回复。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2/178.html

分享给朋友:

“不可思议,QQ病毒现在还会改签名了”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