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注册雅虎侠客而联想到的,"望侠兴叹"一下

注册雅虎侠客而联想到的,"望侠兴叹"一下

J.wei17年前 (2007-11-14)互联网观测台213

        前几天在网上寻找信息时不经意间搜到了一个有趣的网站——雅虎侠客,又是雅虎的。似乎这个板块还没怎么做过正式推广,怎么我经常上雅虎都会没注意到这个板块呢?不过说实话看来现在雅虎这段时间出的新玩意儿可真的很不少啊,在我印象里近两年原本死气沉沉的雅虎门户比起有些搜索引擎之间功能上的互相抄袭更具更多的创新,看来雅虎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有、看、头!

        雅虎侠客是什么?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雅虎写资讯的牛人!具有与生俱来的道义,激昂文字论不平事,服务于所有网民。如果您文笔极佳,或在某种特殊领域颇有研究,请不要再矜持了,立即加入我们,让您的作品被所有雅虎用户阅读,给他们帮助,您就是真正的大侠!”

        这似乎是雅虎侠客的主打口号和概括中心定义,从口号中可以大致看出是什么类型的功能板块了吧(我看会上去写的人大多还是写社会现实的比较多,),现在带“客”字的Web2.0形容词太多了一抓一大把,例如博客、播客、掘客、读客、挖客、聚客... ...现在雅虎又给造了个新意义的名词——“侠客”,汗,不得不佩服那些网创人在新思路上的创新能力,能办这样的网站也不得不佩服雅虎的胆识。可能真的没做过这个板块的推广,也难怪不太有人知道。觉得好玩心想去申请一个,没想到第二步的时候居然要必填身份证号码,我开始茫然了,在这个和谐的社会里,在有些作风不正的官员还没全部清除完之前什么事都说不好说,要不然举报投诉为什么可用匿名,很简单,是怕受到某些非正常的报复。

        其实说实话很想发表篇XX大(不好意思,因那段时间害怕了神经失常当不和谐关键词屏蔽了)前后“那些服务器”和中国未来互联网发展的思考,忧虑的文章,虽然这是那段时间每个中国的站长几乎都遇到的事实,但一直害怕写这种文章,可能某些事实在某些情况下也会变质吧。

        大禹在未研究出最佳解决治理洪水泛滥的方案之前是不会采用以前他父亲用堵水治理的老办法的,不然就不会有后来用导水的办法来治理洪水了,事物总是向前进的,问题总是越辩越明的,相信历史的评论会说明一切。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7/11/66.html

分享给朋友:

“注册雅虎侠客而联想到的,"望侠兴叹"一下”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