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又遇敲诈短信

又遇敲诈短信

J.wei16年前 (2008-05-06)互联网观测台217

        现在的人还真的是想钱想疯了,昨天不经意又收到了条130274456××发过来的短信,说是要我速把款汇到建设银行帐上,还留了62270020511000120××的卡号,用户名“刘丽”。这给人第一感觉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有点像是以前在风景区碰到了“强要饭”的,不过回想起来这样的手段虽说儿科,但也不可不防,想想要是当时刚刚有客户或者朋友要你汇款过去这时候你会怎么看待这条短信?估计这时候糊涂点的人就有上当的危险了。

        对于钓鱼类敲诈钱财的邮件相信现在大多邮箱使用者应该都"免疫"了,但现在似乎这种势头似乎有慢慢往手机无线通信信息方向延伸的趋势。还记得前段时间还刚写过篇碰见短信敲诈经历的日志,联想起来感觉蛮恐怖的,我的手机号不会被人盯上了吧。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5/215.html

标签: 短信诈骗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cyg
cyg IP:
16年前 (2008-05-12)

我已经收到好几条这样的短信了,见怪不怪了,别理他们就行了。

christinashm
christinashm IP:
16年前 (2008-05-13)

经常收到,不予理会。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