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态新看点 > 伊拉克无缘奥运,参赛资格遭取消

伊拉克无缘奥运,参赛资格遭取消

J.wei16年前 (2008-07-25)百态新看点174

        刚刚看见网媒上有篇关于伊拉克奥运会比赛资格被国际奥委会正式通知取消参赛的消息,据报道,原本伊拉克有7名运动员已经得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7名运动员得到该信息后伤心流涕。据传在今年的5月,伊拉克政府(?)以长期的人员不足为理由解散了原来的伊拉克奥委会,而又成立了以体育与青年部长负责的临时奥委会。在今年6月4日,国际奥委执行委员会宣布,因伊拉克政府(?)解散该国原奥委会,对其国家体育进行政治性干预,固国际奥委会决定对伊拉克实行临时禁赛。

        不过想想也是,自从美国占领了伊拉克(感觉上说占有比较恰当),这个国家现在也就只剩下个“空壳”了,一个名存实亡的国家,其实参加不参加倒也意义不大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7/251.html

标签: 08奥运会
分享给朋友:

“伊拉克无缘奥运,参赛资格遭取消”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长河
长河 IP:
16年前 (2008-08-03)

后续新闻关注了么,又被恢复了。
遗憾的是,伊拉克足球明明比中国强啊,为什么不能参赛呢……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8-03)

嗯,昨天刚看到,现在恢复了资格,好像只有两名田径运动员参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