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态新看点 > 被淹机场工作人员4次摸到鱼?什么地方鱼这么多?

被淹机场工作人员4次摸到鱼?什么地方鱼这么多?

J.wei16年前 (2008-07-12)百态新看点278

      刚刚在新华网上看到一篇机场被淹4次摸到鱼的新闻,感觉蛮好玩的放个链接上来(http://www.gz.xinhuanet.com/2008htm/tpzx/2008-07/10/content_13780181.htm)分享分享,日期是7月10日的,来源是发展论坛(没听过)不过文中似乎没有写是在哪个地方的机场,图片不贴了,可怜的小鲶鱼啊,这下要变盘中餐了,如果落在我手里一定放了你。发觉我看到了鱼就来劲,哈哈,不过现在好像对"抓小鱼小虾"兴趣日减了,好久好久没碰鱼竿,真的很想去郊外爬爬山拍拍照或者...钓钓鱼、呼吸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7/248.html

标签: 钓鱼
分享给朋友:

“被淹机场工作人员4次摸到鱼?什么地方鱼这么多?”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0
0 IP:浙江省
16年前 (2008-07-26)

搞的自己象个工作狂似的..

小园香径
小园香径 IP:云南省
16年前 (2008-08-05)

这是七月底我们昆明大雨那次机场被淹的照片呢,呵呵。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