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态新看点 > 美国想在拉萨设立领事馆?休想!

美国想在拉萨设立领事馆?休想!

J.wei16年前 (2008-07-02)百态新看点246

      据环球时报报道说,美国国会在26日通过了同意拨款500万美元在拉萨设立领事馆的议案,据美方称基于互惠原则,在中国同意美国在拉萨设立领事馆后,美国也同意中国在美国任何地方设立领事馆,看了之后给人感觉简直是在意淫,话说回来,我还有想法把美国白宫变成我的私人公寓,把佛罗里达半岛变为我的石油基地,把加勒比海与夏威夷变成我的私人垂钓场所,把阿拉斯加变成我的私人滑雪场,把好莱坞变成我的私家影院,把布什的老婆...哦...太老了,对外国女人没性趣,粗糙!咩哈哈哈哈哈,其实我对美国早就已经垂涎三尺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7/243.html

标签: 社会
分享给朋友:

“美国想在拉萨设立领事馆?休想!”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