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态新看点 > 关于这个帖子

关于这个帖子

J.wei16年前 (2008-07-01)百态新看点223

      向来以为自己写作小心谨慎,没想到在现在"高风险"的"网络"世界里还是不可避免的会有这样那样的“摩擦”,看来有些东西是不应该在自己的空间里发表的,以后也许"马儿"会更加合适,既然作为一件互联网阉割品那就要装出一副阉割状吧,本来第一个感觉是想试试市长信箱或纪委投诉信箱的工作效率,难道一个民主的国家就这么点正常的言论自由度都没吗?但是在随后继续关注了新闻才知道有6个都不在了,倒也怪不得,这样一来我也觉得该改掉或删掉有些内容了,毕竟死者为大,开始还以为没有人员亡故,真的有点对不住,这里要道声抱歉了。

 

 

 

 

      结尾想说的是,希望不是“另外另有意图”的某些可耻之徒在煽风点火式的利用“他人”来捣乱,如果不属本博的原则性错误,我会打破砂锅的深究,凡事都有据可查,不要天真过了头,条件允许本博将会追究相关人的责任或直接面对面解决,说到做到。如果您对本博有意见或建义也可以留言、发Mail或加我Q(页面底部)一起交流,不要让自己的行为在别人看来是可耻的。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7/242.html

标签: 社会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