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态新看点 > 希望刘翔能好好养伤再战辉煌

希望刘翔能好好养伤再战辉煌

J.wei16年前 (2008-08-18)百态新看点217

      中午休息的时候突然看见右下角升起个QQ新闻窗口,内容上报道说刘翔因为脚伤退出了比赛,真的有点遗憾了,可惜他这次08奥运在家门口跨栏冲金的机会了,其实关注刘翔的人应该知道,在7月左右的时候他曾经提及过腿伤的事,估计这次可能和那次腿伤有点关系吧,很疑惑为什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这么一撮无聊的人去无端的指责他,难道这些人在乎的只是“金牌”吗?或还是说这是人性劣根的显露更为恰当,很显然这些人是毫无品德和大脑逻辑思维可言的,在众多媒体的阵势下其实在赛前可以想像刘翔个人内心的压力远比一般的运动员来的大,对于因脚伤选择退出估计也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吧。其实比赛的机会有很多,身体才是本钱,他的退出其实很明智,这也算是赛场战术的一种吧,希望他能好好的修养恢复健康,再破当今跨栏辉煌。

 更新:8月19日刘翔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了一篇《请大家相信我 我会回来的

 

【相关文章链接】:
· 绝对直击——刘翔伤势系统分析(摘自搜狐)
· 希望刘翔再破世界记录(韩寒新浪博)
· 习近平致电慰问因伤退出比赛的刘翔(搜狐奥运)
· 美国现场记者:刘翔选择正确 健康比一切都重要(搜狐奥运)
· 刘翔因伤退赛 现场观众和志愿者给予宽容和理解(新华网)
· 刘翔之“爱的代价”(新华网)

 


后记:发觉这QQ装了原版就是好,不但每次登录的时候会跳广告窗口,就连挂哪里的时候还会一个劲的弹腾讯官网上的即时新闻,更妙的是还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切换成奥运2008的皮肤,功能实在太强大了o_o!,感叹一下。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8/258.html

标签: 08奥运会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长河
长河 IP:
16年前 (2008-08-19)

我看直播,很是伤心。伤心不在于成绩,而在于健康。
希望他健康!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8-19)

[F]Smile[/F]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