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影音·动漫 > “保卫钓鱼岛”游戏,今天你下载来玩了吗?

“保卫钓鱼岛”游戏,今天你下载来玩了吗?

J.wei12年前 (2012-07-06)游戏·影音·动漫1879

       有时候真的对日本佬蛮厌恶的,人家那边烧火了你却过来浇把油,这不游戏“保卫钓鱼岛”来了,游戏的主要内容是小日本妄图霸占我国领土钓鱼岛,玩家将扮演一名特种兵对日本战机进行攻击,破坏小日本的邪恶计划。游戏的目标是扮演一名特种兵对日本战机进行攻击,破坏小日本的邪恶计划,是一款为手机游戏开发的动作射击游戏,在游戏中有十几种各种特色的道具和技能组合玩家可以发动攻击和防御,赶快下载过来玩吧!

《保卫钓鱼岛》下载地址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12/07/634.html

标签: 钓鱼岛游戏
分享给朋友:

““保卫钓鱼岛”游戏,今天你下载来玩了吗?”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