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影音·动漫 > 动漫《天空战记》赏析

动漫《天空战记》赏析

J.wei17年前 (2007-11-30)游戏·影音·动漫698

         人世间正在武道馆里比武的两个少年日高一平和好友黑木凯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到了另一个世界里,其实他们是到了天界,被这天空战记里的“调和之神”慧明大师给招到天界并分别被转生为“修罗王”和“夜叉王”,和其余迦楼罗王利伽、天王乔加、龙王良马、那罗王莲伽、闼婆王高野、比姿王阿达6位神将共同组成“八部众神将”,来应对天界即将发生的灾难。但是不巧的是黑木凯在转生时被对立反面人物“破坏神施华”捕获了心灵,并在后来成为与“八部众”为敌的头号人物。

         记得放这本日本动漫的时候似乎还在小学,应该是在圣斗士星矢放完后才有的,那时候看的都快忘记了,只知道都是些打打杀杀的镜头,片中有很多漂亮的漂浮岛屿,里面有个叫修罗王一平的,还有龙王良马、天王乔加... ...记忆蛮深的是那个吉祥天,还有她那只小宠物,真是可爱的。前几年网通网站的动漫板块放了天空战记的专集,终于好好的从头到尾看了一边,着实过了瘾,现在再次回过头看这本动漫的时候感觉似乎这本动漫似乎其中还是讲了很多道理的,比如天空界一平和黑木凯之间的友情矛盾,特别是故事最后所指“黑能量”的解释都是能让人更深思考的,故事的最终一平终于战胜了自己内心深处的“黑能量”,战胜了自己,片中有一句话说了好“‘黑能量’就是以隐藏在每人背后的邪恶之心”,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隐藏在人内心深处的邪恶的一面,当然也有纯正良知的一面,就看每个人如何把握压制、淡化甚至消除那部分的“邪恶”,你没制服它就会被它所控制,让你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恶魔。

 

 

 

动漫开头视频: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7/11/90.html

标签: 动漫视频
分享给朋友:

“动漫《天空战记》赏析”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