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肉丝”到底哪里有问题了?

“肉丝”到底哪里有问题了?

J.wei14年前 (2010-11-01)互联网观测台261

        写前一篇文章的时候想去网上找张关于“钱江肉丝”的照片,在Google里一搜索居然搜索不到半点关于这个关键词的信息,无奈下只能通过别的搜索引擎搜索,一时百思不得其解回过头看了一下Google的搜索结果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词语中“肉丝”两个字被屏蔽了,哎 .......什么世道,感觉Google就好像是Polity运动中被打成反革命后精神失常的人,真想不出“肉丝”到底哪里有问题了要隐含掉 .............

因为启用了 Google 的安全搜索功能,“"肉丝"”已被 Google 过滤掉。
 

        后话:前段时间又让我见识了一场互联网的群架游戏,我觉得周同学以前一定有过丰富的群架经,打群架时候单独对着一个打效率永远是最高的,当然,除非你是武林高手又另当别论,既然要做侠客就要做好被Retaliate的迎战,现今这些互联网的明暗斗争其实能够让我们这些后辈学到很多知识,不多讲了,再讲要被人盯上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10/11/534.html

标签: Google和谐
分享给朋友:

““肉丝”到底哪里有问题了?”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大猪
大猪 IP:浙江省
14年前 (2010-11-02)

就是因为你带了肉和丝这2个字[F]Haha[/F]
由 J.wei 于 2010/11/3 8:19:59 最后编辑

J.wei
J.wei IP:浙江省
14年前 (2010-11-03)

哎,感觉自己太青涩了,哈哈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