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电子商务之都杭州-思量,思量!

电子商务之都杭州-思量,思量!

J.wei15年前 (2009-05-02)互联网观测台196

      最近新闻看了比较少,刚刚从张磊哪里看到了163的这篇文章(http://news.163.com/09/0501/04/5870CSAB000120GR.html)感到很让人不能理解,虽然不知道这信息是不是实实在在的,不过话说回来,有危害的或是不当的信息固然是要管,但觉得管的方法也应该尽量讲究科学合理,我担心的是这样下去是否会在杭州吓走一批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投资者。

      别的不想写了,现在在QQ上打两个字都觉得恐怖啊,希望以后杭州街头的WC不要装摄像头才好。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9/05/434.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孙波
孙波 IP:浙江省
15年前 (2009-05-04)

杭州沦陷了...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