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猪流感来袭

猪流感来袭

J.wei15年前 (2009-04-27)互联网观测台210

      谁知道这么可爱的动物居然和动物流感挂上了钩,一大早就有人谈着猪流感,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猪得了感冒要传染给人哦,据说墨西哥已经有人感染死亡了,看来猪得了感冒也很严重啊,宝贝,一定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没盖被子,喝杯板蓝根赶快好起来吧。

      猪流感是由猪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传染病,据说在病毒从动物身上感染到人身上后会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新型的猪流感一般表现和常见流感症状相差不多,主要是通过呼吸道传染,很多猪流感症状是体温升至38.5摄氏度或更高,感染者会出现伴有咳嗽、头疼、流鼻涕、关节和骨头酸疼、食物难以下咽、胸腹部有疼痛感等现状。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发现在此次墨西哥的猪流感中病毒感染者都已年轻人为多。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9/04/430.html

标签: 猪流感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怎样减肥
怎样减肥 IP:河北省
15年前 (2009-04-29)

国际惯例,留个脚印再走

淘宝网女装
淘宝网女装 IP:浙江省
15年前 (2009-04-30)

猪打个喷嚏人就得防范下!

J.wei
J.wei IP:浙江省
15年前 (2009-04-30)

哈哈,兄弟你太风趣了,下次给猪猪带个口罩好点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