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 > 灵犀博客正式改名为-【灵犀札记】

灵犀博客正式改名为-【灵犀札记】

J.wei16年前 (2008-01-04)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525

        改博客名字其实在做这个博客之前就有这个准备的,因为当时博客真正的名字其实还没有定下来,这也是博客没做推广的缘故,但那时大致已经定下以『灵犀』两个字作为博客名字的核心主体,于是初步定了一个模糊的名字『灵犀博客』,原因很简单,因为做的是个人博客,但是总觉得叫“灵犀博客”太通俗,还有一个因素是经过后来的观察后发现叫这个名字的站点网上似乎还蛮多,为了不让以后浏览者搞混淆,也为了不让以后有出现可能会遇到的麻烦,考虑了一段时间后,现在还是决定把博名换成『灵犀札记』,这点并不影响博客名字的表述意义,其实“札记”和“博客”在有些地方也是相通的。

札记:指读书时摘记的要点以及所写的心得,其中的“札”也形声,一般的本义是古代用来写字的小木片,皆一札十行,细书成文。

 

        相信这次改博名后是正式定下来了,这也算是我博客开始正式推广的前奏吧。

以下是以前和现在的Logo,今天又把Logo美化了一下,我美工其实很一般,见笑了。下面的博客Logo中大家能看了出吗?除了博客名字换过了还有哪里不一样呢!?

灵犀博客        V~S         灵犀札记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1/134.html

分享给朋友:

“灵犀博客正式改名为-【灵犀札记】”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幼峰
幼峰 IP:
16年前 (2008-01-05)

祝贺+恭喜 改名 新年新气象嘛

幼峰
幼峰 IP:
16年前 (2008-01-05)

呵呵 不能留言?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1-05)

是的哈哈,谢谢[F]Smile[/F]

cyg
cyg IP:
16年前 (2008-01-06)

呵呵,改名了~~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1-06)

[F]Smile[/F]嗯,感觉还是这个名字不错

博X
博X IP:
16年前 (2008-01-18)

我以前的名字很不好``这个博X也是后来改的,得到很多朋友的认可,名字还是很重要的!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1-19)

嗯,容易记还是蛮关键的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