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 > 对Feedsky博客挑战赛的几点疑问

对Feedsky博客挑战赛的几点疑问

J.wei17年前 (2007-11-13)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194

         参加Feedsky博客挑战赛已经有3天了,很奇怪为什么我的参赛管理后台和个人主页投票里的文章列表还是显示“未完成的”这几个字,我可是按要求写了两篇了啊,上面还写着11号的文章还剩下1天过期,但我明明已经按要求发布了,为什么会这样提示呢?难道是他们还没读取到我页面上的链接?如果是这个问题,都3天了那这读取的效率是不是有点值得怀疑的,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考虑过参赛作者的感受,我们可是你们的Fans啊,再这样下去那不是等于系统强制退出比赛?

         我现在似乎开始有种被欺骗的感觉了。无独有偶,我浏览了几个一起参赛的几个朋友的博客,在Feedsky比赛的个人主页投票页里的文章列表也是空的,他们的情况也和我一样前面几天的文章都是按时按要求发布,在反复思考后想想会不会是他们官方三天读取一次的问题,稍微宽心了一点。其实参加这个比赛开写之前就说过了本来就是想在现在的博客有些板块上新加点内容的基础上参加的,对于来Feedsky比赛初衷也是来凑凑热闹的,也没在乎过什么奖品不奖品。就本身来说在自己的博客上不是很喜欢写那些即时发挥的考场作文,因为即时发挥的考场类文章因为在时间、经验素材的收集积累上的问题,文章写完后的内容对自己看来一般不会感觉很全美。不过参加之前曾今想过比赛结束后再回过头去对那些即时发挥的文章作修补,因为这样所以才参加了,但这几天下来在Feedsky的官方后台总看不到自己博客上发布参赛的文章信息总感觉他们这点做了有点不尽人意的,甚至感觉有点失望。决定再过3天如果后台还未出现我文章的读取信息的话,我可能会考虑退出比赛,可能对这件事太认真的缘故,为了每天写这么一篇在素材的收集和写作思路的整理整合上还是会花掉我很多晚上的业余时间的,毕竟现在不比以前闲。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7/11/64.html

分享给朋友:

“对Feedsky博客挑战赛的几点疑问”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小一
小一 IP:浙江省
17年前 (2007-11-13)

确实没有....不是feed弄错了吧.....
我的可以正常抓取呀

J.wei
J.wei IP:浙江省
17年前 (2007-11-13)

我也不知道,管他了[F]Music[/F]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