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 > 车站看见“碰瓷”

车站看见“碰瓷”

J.wei11年前 (2012-12-20)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230

        晚上回家在车站旁站着等车一辆公交好好的停在车站内上下客,突听得“嘭”的一声,一辆破破烂烂的电动车斜着撞到了公交车的左侧车头,这情景就和前几天报纸上的碰瓷案例一模一样,旁人其实一看就有数了,因为撞的也太不自然,给人直接感觉就是蹊跷,于是一场所谓的骂战开始了,骑电动车的骂骂咧咧的和公交司机吼叫着,看似很猛,其实给人家感觉像是个小丑,最后电动男还是因为路人和乘客的劝阻和奚落下灰溜溜的走了,其实碰见碰瓷的时候走法制化流程是最靠谱的,切勿私了。

       在晚上在看报纸的时候,媒体还爆料了最新的小偷作案的一种手法,原来是有些性格扭曲的小偷们想出了用殴打路人的方式来转移人群的注意力,从而再下手的一种偷窃方式,被打的人当然很无辜然而还是会被小偷的同伙殴打谩骂,其中报纸上反应的还是以女性较多,据说是还是最近新出来的,小偷行业还真的是“江山备有人'柴'出”啊,但殊不知弄犯了他们行业的忌讳,你们说本来就要偷偷摸摸的事情一定要弄了这么高调而引人注目,还敢打人!?真的如果抓到了罪名就不是偷东西这么简单了,再说在杭州真心想要要抓一个人也不是太麻烦的,哪怕你是流动人口,他们只能付出更大的代价,无论是怎么样最后的结果相信是可想而知的,当然如果是我碰见了就不是报个警这么简单的问题了。其实拿我们杭州的治安来说,就全国比起来,说好其实还算可以,差呢也谈不上,这可能还是有一些国内大范围的一些影响,感觉国家公安部是不是能来场一些针对性犯罪的严打和配合严打的政策,感觉这社会环境和风气啊总是阴冷阴冷的,弄的人心也是阴冷阴冷的。马上就要过年了,一些敲诈犯、盗窃犯、抢劫犯又可能会开始多起来了,良民们出门可要多长个心眼多注意一下自己身边的人和物!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12/12/642.html

标签: 碰瓷
分享给朋友:

“车站看见“碰瓷””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