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 > 01064079666到底是不是信产部的电话号码?

01064079666到底是不是信产部的电话号码?

J.wei15年前 (2009-08-20)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385

      早上刚刚在看朋友发来的短信,突然莫名其妙接到了一只号码是010开头64079666的外地电话,以前一般我接到外地电话时基本都会立即挂掉或者是立即按接听然后闪电般的挂掉,今天耐性特别好,开始接起来就喂了半天,但居然没声音,刚刚想挂掉,电话里突然响起了一串电脑语音提示的声音,突然觉得恐怖起来,心想这该不会是骗子电话吧,心中突然有个决断,就是立即挂电话,但没想到电话里的那头电脑提示音说是信息产业部内容意思是要确认备案什么的,就开始迟疑起来了,后来居然还报了我的名字,这下更加迟疑了,到了最后电话提示说什么按“1”确认的时候想也没多想就按了下去,现在突然综合分析了想了想开始有点后怕起来了,因为似乎中间疑点很多,感觉电话里好像只是报了我的姓名,其他能够证实是信产部电话的依据也没,在流程好像感觉也不是非常的细密和正式,真的有些后怕,后来于是马上打了10086,好像电话费倒是没有明显的少,希望后面会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扣费的花样吧;不知道手上有备案网站的朋友有没有接到过01064079666或类似的电话。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9/08/465.html

标签: 灵犀博客ICP
分享给朋友:

“01064079666到底是不是信产部的电话号码?”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IP:河南省
13年前 (2011-01-04)

本人刚接到和你同样号码的电话,内容也一样,没说几句就挂断了,也是核实备案号等类似的内容,问了几个问题,也不知是搞什么名堂,不知是骗子不是?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