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营销观察 > 什么是M2C?对于M2C的一些概念

什么是M2C?对于M2C的一些概念

J.wei16年前 (2008-11-01)网络营销观察1033

      看来自己真的很孤弱寡闻了,一直只专注网站在搜索引擎营销和自身黏度提升上如何有效发挥它的内在潜力,也一直只知道B2C、C2C、C2B、B2B2C的概念,却还没听到过M2C的,感叹知识更新的真快,上个礼拜在王通的Blog上看他文章的时候,偶尔看到了这一概念,这位老兄似乎最近也在捣弄这方面的知识,查了相关资料,在电子商务中的M2C的感念,我们都知道“C”是什么,对,这是客户无疑,那“M”又代表的是什么概念呢?其实这里的“M”指的就是Manager - 职业经理人,这个M2C的感念其实是B2M(这下不用说了吧)概念的延伸,是B2M的一个后续环节,M2C类似于C2C但是无论从盈利模式还是物流管理模都比C2C来的灵活,比如从盈利模式来讲,M2C可以是商品的差价,也可以是佣金,因为经理人在最后还是要把产品销售给最终的消费者群体。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11/334.html

分享给朋友:

“什么是M2C?对于M2C的一些概念”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cybman
cybman IP:
14年前 (2010-09-15)

M是Manufacturer
淘宝上面很多旗舰店,其实就是Manufactuer,例如磨刀器品牌:“磨刀匠”
http://taidea.taobao.com

成人之美
13年前 (2011-05-29)

呵呵 这个是必须的!!!!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