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营销观察 > Alexa现在不能修改相关链接的网站了?

Alexa现在不能修改相关链接的网站了?

J.wei16年前 (2008-08-26)网络营销观察336

      昨天加载了Alexa打开网站本来想看看别的数据,没想到在Alexa工具条的相关网站上多出了个不认识的.org网站,过去一看也是个博客,地点是广东的,很莫名其妙的一下,本来我推荐的是baidu、Google和yahoo,因为当初修改Alexa信息的时候一下子想不好推荐什么网站,于是就放了这三个最喜欢也最感兴趣的网站,前段时间baidu突然莫名其妙的没了,那时候还以为是Alexa自动去链接的缘故,现在没想到Alexa居然还会自己选择加上去,当时第一感觉就是我企业邮箱给盗了,不过查了一下似乎也没什么可疑的现象,尽管如此还是改了个密码。后来在Alexa用户信息这里点击以前修改网站相关链接的LINK进去后居然没显示以前修改URL的链接框,前面邮箱也验证了啊,纳闷了。在查了资料后才知道Alexa的相关网站推荐很可能是Alexa根据网站与网站之间的相关性来自动选择的,真是郁闷,看来我对Alexa是太无视了,突然想要是Alexa工具条很普及站长自己又不能修改相关网站链接的话,那有些流量大的网站不是免费在给人做广告,也许我有点小气吧:);无独有偶,今天在浏览我一个博邻的时候发现他链接我友情链接的下方第二个网站恰恰是我网站Alexa工具条上显示的那个陌生网站,由此可以推断Alexa很可能会从相关权威网站的外部链接中来确定Alexa上相关网站信息的,哪怕那个网站没有link回来,其实推断结果还有一点,有点涉及商业机密这里不多说了,不然破坏了互联网平衡的潜规则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啊(关键词被屏B)。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8/267.html

标签: Alexa
分享给朋友:

“Alexa现在不能修改相关链接的网站了?”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