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360安全卫士要起诉瑞星和中关村?

360安全卫士要起诉瑞星和中关村?

J.wei16年前 (2008-08-26)互联网观测台216

     360从06年到现在已经陪伴了我很长时间了,今天开机自动登录360的时候看到360升起的公告框提示说他们要起诉瑞星和中关村,开始还不敢相信点进去看是个360的官方论坛的公告帖子,言辞中语气甚为气愤,感觉这件事似乎不一般,网上倒似乎还传了不是很广,在看了他们官网另一篇帖子“拒绝成为第二个微点 奇虎360起诉瑞星和中关村在线”才知道原来和两公司间的诽谤有关,突然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3721,那时候怎么回事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有很多舆论说3721不好或流氓软件之类的,但是风声从哪里来的始终不得而知,至少它曾经多次帮我清除过网页病毒而后其他杀毒软件全盘扫描后未有杀出病毒是真的。看来这次360未雨绸缪还是比较及时的,要是那天量变达到质变的时候想反击也来不及了。对于瑞星这个国内杀毒软件,在业界起步应该说是较早的认识它也不是一两天,这其实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国内杀毒软件之一,记得它以前曾经还一度与政府合作,想必公关能力一定不错,哎不多说了。我似乎闻到了一股很浓烈的血腥气味,甚至有点使人呕吐的感觉,有时候很多东西都是可以互惠互利式的合作的,做事和谐点不是更好吗?突然间想起《侠客行》上的某一段:

    两人就这样走了一下,找了处僻静的小山坡上,叮当出题道:“什么是江湖?”
    啊秀想着,就在那来回走动起来。
    叮当坐在一旁,手持铁环,看了看还在走来走去的啊秀,说道:“诶!别走了,你都走了二十步了,接招,接招!”
    啊秀想了半天,吟道:“天地四方为江湖,世人聪明反糊涂。”
    又想了一下,继续道:“名利场上风浪起,赢到头来却是输。”
    吟到最后两句,啊秀神色一淡,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来着……
    叮当想了想,说道:“你说的是什么呀?听起来文邹邹的,我怎么听不懂?算了,算了,这一回算你赢了,好了,现在该你出招了,出招,快出招!”
    叮当是个活泼好动的小丫头,说着说着就手舞足倒起来。
    “什么是江湖?”啊秀凝眉弄目,看了看,半天才问道。
    “哈!你这可算是问到姥姥家了,天当被子地当床,叮叮当当走四方。人生本是无根草,醉了何必问家乡。”叮当笑嘻嘻的说道。

     什么是江湖?也许江湖是世人的江湖;也许江湖是恶人的江湖;江湖,也许仁者的江湖;互联网或者某个行业就是一个江湖,作为人来说,我们只是江湖中一场戏剧的摆设而已,善待他人和谐共生不是更好吗?何必呢。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8/268.html

分享给朋友:

“360安全卫士要起诉瑞星和中关村?”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VICK
VICK IP:广东省
16年前 (2008-08-27)

江湖,既是江河又是湖泊,都是淡水。
井水不犯河水,物理反应注定他们越界的命运。
利益的冲突由于战火爆发一样可怕,但这是社会规律。

管智鹏
16年前 (2008-08-27)

有云的地方就有天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古代的江湖无外乎四个字“恩怨情仇”。
现代的江湖无外乎八个字“赚钱赔钱,回家过年”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