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驴途·摄影(游记摄影) > 近几个月的手机随拍

近几个月的手机随拍

J.wei16年前 (2008-08-22)驴途·摄影(游记摄影)432

      一些近几个月放了好久的随拍,放上来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不说了,边欣赏照片边谈照片的描述吧:)

第一组图片:是5月1日公司里组织去西湖边游玩时拍的,一直很喜欢这个大型IT类门户性的网站,很有幸,这次能和他们一起共事了,5月初的春末,在湖水的波光倒影中一切是显得这么的意气昂然,湖边荷花种植区的小荷叶已经开始露出了她们的尖尖小角,水中的小餐条游的正欢,远处太阳虽然有点热,但是有阵阵的湖风吹着倒一点儿也不觉得热了。

西湖,杭州
远处依稀能望到双峰插云

 

蔷薇,西湖
望湖楼对面湖堤边上的粉色蔷薇花开的正艳

 

西湖,荷花
走到断桥旁的亭子里他们居然已经开始打牌了,我取了个景坐下来开始和同事们一起玩

 

断桥
断桥,桥上的玉兰花造型的路灯不知什么时候换成这个样子的了

 

 

第二组图片:那天晚上回家迟了在城河边溜达了一圈,顺便看看钓鱼的人多不多,其实对这条河有很多回忆,去哪里也是顺路逛逛,很久没正二八经的逛一下了,这次不算吧:),有人说我忙,其实这也不是绝对的。

杭州城河
在城河凤起路段,停了下来到了河边想感受一下夜晚河边的宁静,一旁的路灯灯光太强,一撇间看见了桥上有很多人在钓鱼,啊哈哈哈哈哈哈,说迟那也快啊,我突然就来了兴奋,其实城河这段对垂钓经常有人在管理,其实钓钓小餐条小鳑鮍倒是不打紧,主要原因常有人是在河中钓花链,而花链是吃浮游生物的还是政府花钱投的鱼苗,钓完了水质会受到很大影响,另外当然这是城市饮用水源的缘故,其实以前我常光顾这里(我喜欢钓翘嘴红鲌,刺激),包括西湖和杭州的各个水系(哼哼,都有我的足迹),那时候对垂钓的狂热程度早已达到了“风雨无阻”的境界,正所谓... ....

城河夜色,杭州贴沙河夜景
河边很静,空气很清新,远处倒影着都市建筑荧虹灯的灯光

 

 

本篇最后一组图片:是今天暴雨过后的夕阳

夕阳
下午的暴雨好大,弄了办公室只差点儿没可以撑船,大雨过后的夕阳也特别美,最后勾起的是我的食欲(饿了),看!远处的咸鸭蛋蛋黄。(太阳公公惊o_o!)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8/262.html

分享给朋友:

“近几个月的手机随拍” 的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长河
长河 IP:浙江省
16年前 (2008-08-23)

水平还不错,呵呵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8-24)

[F]Onion_10[/F]

VICK
VICK IP:浙江省
16年前 (2008-08-26)

啥牌子手机,效果还行呢。

J.wei
J.wei IP:
16年前 (2008-08-26)

是三星SGH D系列的:)
下次贴照片的时候我得打个摄影器材型号的水印上去,[F]Grimace[/F]

0
0 IP:浙江省
16年前 (2008-09-06)

夜景拍的挺P的....

J.wei
J.wei IP:浙江省
16年前 (2008-09-07)

啊,微哥来啦[F]Smile[/F]

半醉人间
半醉人间 IP:
16年前 (2008-09-09)

给手机做广告了,呵呵

J.wei
J.wei IP:浙江省
16年前 (2008-09-09)

呵呵,人生有太多的不经意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