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墨色·琴韵·文史 >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自画像!?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自画像!?

J.wei16年前 (2008-04-03)墨色·琴韵·文史1055

        近段时间在网媒上发现了一副传了很广的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的自画像,据说今年1月在已故英国老太吉恩·普雷斯顿的家中发现大量传世画作后,处理现场的工作人员又在她的家中的烟囱里(藏了这么好)发现了一幅毕加索早期的水彩自画像,令人惊讶的是这幅画竟然是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的场景。据传这幅名为“永恒的拥抱”的作品将与今年4月,也就是这个月拍卖,起价为10万英镑,画作长19.05厘米、宽8.3厘米,据分析这幅作品可能创作于1901至1902年,那时毕加索20岁, 据说毕加索一生曾有多位女友,画中的女友是毕加索在法国认识的第一个女朋友露易丝 ·勒努瓦。

 

        看了这篇新闻不知不觉的突然想起了陈冠希的艳照门,如果那时候的摄像器材和与其制造工艺像现在这么成熟普及,说不定毕加索还是个摄影大师,现在看到的是幅摄影自拍作品也不好说,当然我开玩笑了,:)

 

 

        很早以前学画画的时候常看他的作品,渐渐的对他的作品(我喜欢他的油画,对西方画作只喜欢油画和水粉)有种莫名的喜欢。简单的介绍一下毕加索的小档案:毕加索原名Pablo Picasso (译:巴勃罗•毕加索)出生于1881年西班牙的马加拉,猝于1973年坎城附近的幕瞻市,时年92岁,当年4月10日葬于佛文纳菊别墅花园里。他为法国共产党党员,是当时乃至现在西方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他大多数作品都流传于世界各地,在艺术史中占有不朽的地位。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4/204.html

标签: sex毕加索
分享给朋友: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自画像!?”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