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的工作室·作品 > 很早以前帮公司做的一张GIF广告

很早以前帮公司做的一张GIF广告

J.wei17年前 (2008-01-09)我的工作室·作品433

        很早以前帮一个公司在做网络营销的时候(和网站运营是两个概念),做的一张GIF,记得当时用了很多层,现在我估计会用Flash做,看了出这张GIF在后面的酷睿标志这里的抠图抠的是粗糙了点,本来想修改一下再贴上来的,不过想想还是原图奉上吧,这样比较原汁原味点,要诚实对不对?

杭州信创,笔记本维修,杭州

        这是家主营批发笔记本配件和维修笔记本业务的公司,是本本一族的朋友如果需要帮自己的本本“看病”或帮本本买“休闲品”的也可以上他们的网站(www.hzxca.com)。哦,还有我和他们老板很熟,去买记得先联系我哦,哈哈,开个玩笑。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8/01/139.html

分享给朋友:

“很早以前帮公司做的一张GIF广告”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