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 > 糟糕的城市生活环境之装修噪声几时休?

糟糕的城市生活环境之装修噪声几时休?

J.wei11年前 (2013-09-01)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218

    为什么这个城市本该居民安居的住所总是到处充斥着装修声,本该原属于安静的场所总是被装修的声音笼罩着,一个历史才10来年的居民区内的房子10年内可以重复换三四个交替产权的住户,每次搬进来都轰隆隆的装修一番,然后把周围的居民折磨几个月罢休,说不定再过一两年再搬出去再换一户搬进来再装修给大家噪音折磨的享受,最要命的一个小区内不是一两个这样的住户,时间合适大家一起来个大合奏的话正常居住的人还真的吃不消,不知道政府是怎么在思考问题的,可不可以TMD规定以后一间小区内的房子从第一次购买开始算只能被装修2次?相信这样也能胁制房产买卖的恶性循环吧!?这对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应该是大大滴有好处的。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13/09/648.html

分享给朋友:

“糟糕的城市生活环境之装修噪声几时休?”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