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 > 何以解忧?唯有NFS!

何以解忧?唯有NFS!

J.wei12年前 (2012-03-06)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234

         最近心情郁闷,猛然发现自己除了丧失了斗志活的像只羊一样之外,最近突然发现自己开始活的像条狗了,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还是人不?!N+久不碰电脑游突然想玩一下极品飞车,原因其实很简单,玩飚车类电玩一直是我解压的办法之一,有时候我们在路上把车开的飞一样的人也许他们未必一定是为了寻求刺激也可能是心里压力太大所致,所以还是多理解一下把,至少我还不至于在路上疯到乱飚车,顶多也就在NFS上发泄一下,好久不完发现玩NFS一个常胜秘诀,那就是在心理解压状态去玩会玩的特别出色,这不,本来跑3圈要3分多的赛道随便选了量EVO(70码那仁兄开的那三菱牌破车)2分10秒就跑完了,还发挥的特别出色o_o!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12/03/611.html

分享给朋友:

“何以解忧?唯有NFS!”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