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观测台 > 清华园谷歌中国遭遇“非法献花”礼遇?

清华园谷歌中国遭遇“非法献花”礼遇?

J.wei14年前 (2010-01-14)互联网观测台333

       本来想网上找点关于谷歌的资料,没想到看到了关于清华园内谷歌中国公司前“非法鲜花”事件的帖子,起因是因为很多人去清华园的谷歌中国公司鲜花表达寄托之情,却被哪里的(保安?)无情阻拦,想想献个几把鲜花都要经过批示,那什么管的也太那个了吧,总觉得谷歌退出中国市场是一种国人的遗憾,是中国国内网民利益的一种损失,也许谷歌的退出存有太多的无奈,但是这些年来人们都会记住他,毕竟他为我们带来了比其他搜索引擎更多的实用和方便。刚刚在Google里搜索“非法献花”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百度百科的词条,点进去居然是被删除的,看了快照内容也是事实,是事实为何隐去?

     最后想说的是,谷歌,你够爷们儿,我.com再见!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10/01/506.html

标签: Google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