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搜索引擎营销SEO,SEM > 骗链之王王中王

骗链之王王中王

J.wei15年前 (2009-04-19)搜索引擎营销SEO,SEM223

      有时新站做成为了推广网站使搜索引擎更快的收录往往会和其他类型的网站互换链接,记得前几天刚刚写了关于动网asp论坛蜘蛛可见导航条上的猫腻,这段时间居然碰上了,前几天在给一个站点互换友链的时候,看见有几个PR和其他权重都很高的网站在求链信息写的似乎都对网站综合权值没什么要求,观察了一下网站首页,链接这些都没什么问题,于是拿了几个低PR的与他们交换,本来只是想试试,说来也怪,对方看了两个权重差异甚大的网站组合居然马上就答应了,做完后又检查了对方网站,表面看上去一切正常,但后来我才知道这一切只是一个骗链的幌子。开始因为这样的爽快不免得使人起疑,在接下来想了很多,突然想起了前几天碰见的动网蜘蛛可见导航,这才去看了cache,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先友链框的位置那还有那些link在,于是看了下另外几个对方的站点还是老样子,这才相信这是个骗链的幌子。很多时候做搜索引擎优化后做点友链推广网站也是司空见怪的事,行业中骗链的方式也见了多了,在首页花精力做这样的搜索引擎不可见区块出来也甚是煞费苦心,果真是骗链之王王中王啊。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9/04/423.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L.H.Y
L.H.Y IP:四川省
15年前 (2009-04-19)

这种我也见了两次,现在这个特多!linkhelper工具都可以查出来!

冷笑话
冷笑话 IP:浙江省
15年前 (2009-04-23)

做人要厚道,其实链接导出,不怎么会影响自己的网站,只是没有无偿的导出啊,至少要对别人有点贡献,像我一般就去一些朋友的博客留下自己的感想文字之类的.觉得也不错啊,一般人家觉得你写的文字还是有道理的,也不至于删掉你的链接.

J.wei
J.wei IP:浙江省
15年前 (2009-04-23)

一定没看完,会意错了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