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 > 房价下降了吗?!

房价下降了吗?!

J.wei17年前 (2007-12-19)生活随笔·开博前的事286

        最早是在上个星期礼拜六的时候听到这个关于房价降价的好消息的,后来又去新华网看到了这篇文章(“寒流”袭击深圳楼市 业内人士预测房价降40%),才真的相信,这应该对中国大多数普通百姓尤其是大中城市的普通百姓来说应该都是值得短暂欣喜的事吧,当然那些丑陋的炒房受益者除外;不知道深圳的这个40%代表着什么,但是我想国家需要真正健康的发展尤其是和谐发展,前提是人民内部的稳定团结和人心的稳定,  其实和炒股一样,学习炒股我想首先需要学会怎么做人,作为实际存在的炒房来说也是一样;相信社会如果需要和谐,那一切不向自然良性发展的事物始终会被自然的终结,这恐怕是那些只会耍耍小聪明的卑微炒房者所没想到的吧,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帮那些可能会买不起房子的人担心过,如果他们有担心过,也许也不会弄了这么夸张;感觉这似乎和行业竞争泛滥的诱发因素也有些相似之处,共通点似乎都是管理程序和制约面上造成的。

        刚刚去了百度的“房价吧”本来想看看那些关心房价者的心态流露是怎么样的,说实话我向来都认为在网络这个相对不设防的世界里能真正看到人心的本来一面,就像一面镜子,上面更多的有普通人对某些事的真正内心流露表白,但这次似乎除了看到大多表达对楼房降价喜悦之情的帖子之外还看到了很多明显是炒房受益者发布的帖子,比如“××的房价不会降”比如“警惕!明年上半年房价报复性上涨?”再比如“大家放心,房价不会下跌的!”这已经是很明显的炒作手段了,当然这种帖子蛊惑人心的炒作手段是非常低劣的,明眼人或有点主观思维的人应该看了出来,发布这些帖子的是那类人了,也许这正是他们害怕的表现吧。现在经常能在金融网站上看到有很多人也把房价的升降因素称为利好利空,说实话真的很讨厌把那些粘了铜钱味的事物和人民的基本生活保障联系在一起。最后,没什么可说的了,希望这阵春风能尽快吹到杭州吧,希望杭州房价能降个一大半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就算降一大半后的价格还是偏高的)。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7/12/113.html

分享给朋友:

“房价下降了吗?!” 的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