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搜索引擎营销SEO,SEM > Google的PR今年开始发呆了?

Google的PR今年开始发呆了?

J.wei17年前 (2007-10-25)搜索引擎营销SEO,SEM198

           最近手上在经营的一个今年4月份做的新站,一直期望有PR会出现,平时也时不时在做自然增长的外链但到现在除了6月的时候Toolbar上变成了有初始值的白色外,后来就没动过,奇怪的是我观察了其他的几个新站也是同样的情况,看来Google今年内部的算法数据一定是又在进行着一次大调整。从Zac博客了解道,这段时间Google正在惩罚买卖链接的网站,这么长段时间Google的PR不是没更新,而是在对有违例外链自然增长的网站在进行惩罚性的PR更新(降PR)。到了这里突然想起了年前Alexa惩罚大陆网站的事情,当然Google现在惩罚的网站也有多数是国外的。幸亏年初也没做什么非自然增长的外链,很多在Google上的关键词排名还算稳定,搜索进来的流量还算均衡,其实就我的观察判断Google的这个动向应该是在4月左右的时候开始的,因为手上管理的另一个站点的PR曾经在春节后更新过一次。也难怪Google,近些年作弊的人这么多不更新自己的算法和数据又怎么能成为世界第一的搜索引擎呢。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灵犀札记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lxzj.xylxydt.com/archives/2007/10/16.html

标签: GooglePR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